咕咕+话唠+杂食

(我居然把正午阳光的片子调成了玛丽苏偶像剧色…我也是挺厉害的🌝)

诚邀各位姐妹品一品这段名场面😏

自打大寻兄弟迈进车间的那一刹那我就预感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……结果他直接那一手套抽的呀,感觉小辉整个人都懵了🤕

然后,得知了来龙去脉的辉辉超委屈超生气地嚷了两句,抽了一手套回去不说,还顺带着人身攻击了一下张淑桦😂

要说大寻兄弟的求生欲也是……直接往枪口上撞开启了彩虹屁模式吹女朋友,结果就踹翻了醋坛子了这不是🤔

我太喜欢辉辉吼的那句“好”了,奶凶奶凶的,突然脑补出一大段内心os:“哼唧,你居然为了一个女人和我生气!第一次见我的时候你还把虞山卿关门外,带着我逃电影院的票,前些天你还为了不让我离开你而和人打架,还来图书馆蹭着我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!”

结合“载你的小麻雀去吧”……啧啧啧,小宋同学,醋味太浓了了吧??这是什么绝美的改革开放兄弟情啊!听说到后来姐姐领盒饭的时候会感情升温(不是)矮马你俩收敛一点,弹幕里通篇的“哇这恋爱的酸臭味”

评论
热度(30)
 

© 板栗百叶结 | Powered by LOFTER